胖哉

正经人谁赶ddl啊?

5.异能力与游戏(2)

  这是伏笔哦⊙∀⊙。

  ☆

  我晃悠在这片黑白红交叠的世界,姑且这就算是现在的我的整个世界吧。

  乱起来了乱起来了,哎呀,真是好怕呢,今天出门好像真出错了,不过……无所谓喽~

  黑色兜帽下的小脸缩在毛茸茸里,在外人眼里易碎的小脑袋转动着不属于七岁小孩该有的思维,这只是他们眼里的怪胎罢了。

  这个怪胎长得奇怪,很正常,有人接受混血有人不会接受,这再正常不过了,不需要在意;

  这个怪胎是个“哑巴”,不会说话,不会理人但很听话,拿着铅笔和破本子与人“交流”的时候,真像个丑陋残疾的娃娃;

  这个怪胎真是不懂礼貌,真是不知天高地厚,黑色的眼睛瞅着人,空洞的、深邃的、幼稚的…这是让人感到不爽和晦气;

  这个怪胎真是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经过观察我发现大家对异类的排斥很大,都在发泄自己情绪呢?那可没有别人打你你不能反击的说法。

  那些小鬼还不打算出来吗?等等——

  披着狼皮的小羊羔停下脚步,终于开始观察四周的情况了,不对劲,声音不对……地方也不对。

  异常事件要开始了吗?真是出其不意啊,好想打人,但没劲儿呢。

  怎么这个时候还在想些有的没的。行了!安静点!脑内会议暂停!

  我拿出被我捂得有些暖呼的小本子和笔,写下几行字:

  

  请问,我来到了哪里?请不要一直保持沉默,我来这有一小会儿了,这不是接待客人的基本礼仪。

  

  我稍微等了一小会儿,这里的温度对我来说十分舒适,但没有任何东西供我判断此时的状况,这就是传说中的异次空间吗?

  我直呼神奇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写得感觉很乱呢~再说吧。

 小番外(?): 

  达尔西娜是个爱多想的很聪慧的小姑娘,狄安娜是个安静的很温柔的小姑娘,她们都很可爱。

  “我们清楚的知道自己需要一个指标,别管那是什么了,合心意的话就算是烧尽燃料在最后也会无所谓吧。”

  “理想的殉道者?这句话应该送给费佳,我不是,我们都不是,我们从没有过更明确的目标。”

  “我们对这个世界的存在存疑,但花儿依旧在绽放,天空宽广,大海深邃……在我还没反应过来前,我对这个这个世界的任何理解表示沉默、肯定、否定。”

  当然,借用普希金《假如生活欺骗了你》诗歌中的几句话吧。

假如生活欺骗了你,

 不要悲伤,不要心急!

 ……

 一切都是瞬息,一切都将会过去;

 而那过去了的,就会成为亲切的怀恋。

  (总感觉最近不太对劲呢~☆)

  8.14改

  谢谢欣赏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评论(4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