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哉

正经人谁赶ddl啊?

开头

(这章没有提到观影内容,起个头)

暂未得到授权,如若不能二创可删

不暴露穿越马甲,保留游戏马甲

观影人物:咒回,文野,家教

(人物性格不太能把控好)

云脑叶玩家(上学人,上学魂)
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咒术回战人员已就位!”


  “文豪野犬人员已就位!”


  “家庭教师人员已就位!”


  “现在是自由沟通交流时间!请在此段时间互相了解对方世界的力量体系和信息!”


  “屏幕上会出现此次观影的相关须知,如有疑问可呼叫提问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这里是异空间,一个供给主角配角人观影平行世界的地方,以提前得知所在世界未来可能会发生类似情况的预告……


  什么?不需要观影?那您是否能承担得起世界级的责任和罪孽呢?

  安静观影吧!您们能通过提问来向我得知信息,我会在权限内告知各位主角、配角。

  

  在这里您的一些生理需求会被暂停。当然,如果您需要食物、纸笔之类的东西,只需要在脑海里想好便会在5秒左右出现在您的手上或者身边。

  失礼了,您们能叫我马基达尔,也可以叫我198号。

  接下来的时间,您们可以互相沟通,也可以问我一些问题,如若没有问题,我们将进行世界观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小知识:

  马基达尔,传说中守护在神界生命之树上的天使,可以召唤爱和智慧,有她的守护的人,非常有爱心,周身散发着慈爱的光辉,让人想要靠近。(大概能看出性格来吧?)

  19 8:“守护”这个词的拼音为shouhu,它们拼音的开头字母分别为S和H在英语的字母表里S排在第19位,H排在第8位,所以“守护”用数字表示为 19 8。

  这叫什么?这主打的就是“守护”两个字啊~☆

  这还不过有诚意吗?[挠头jpg.]

  谢谢欣赏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



评论(34)

热度(1013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